Thursday, January 24, 2008

B3.

我在这次的O水准的考试考到了B3, 感到十分伤心。但我知道我只能怪自己。我有很多时间拉应付这个考试但我把时间花在吃喝玩乐上,不顾着考试的重要性。现在得到了成绩已经太迟了,后悔也没有用。我也许推出高级华文班到快计华文班。我真得很想继续读高级华文,因为我需要在O水准考试的得分更低。不然我就不能去RJC了。经天已当知道自己的分数之后,我不知该如何开口说话。其他铜都问我考的这么样,我只可地头,慢慢的走开。过了一会儿,我忍不住了,偷偷到厕所哭。一回到课室见到同学,勉强笑了几下。我以辜负了自己的期望,从现在开始,我觉得我应该多注重华文,在下次的O水准考试,靠到更理想的成绩。

No comments: